无油空压机怎么进行机械密封的检测修理

  任何一种机械经过了长期的运转后,都会存在磨损的情况这些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同样无油空压机的机械密封经过长期的运转后,动环和静环的端面由于摩擦会造成一定的磨损,弹簧

详细信息

Detailed Information

 

  任何一种机械经过了长期的运转后,都会存在磨损的情况这些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同样无油空压机的机械密封经过长期的运转后,动环和静环的端面由于摩擦会造成一定的磨损,弹簧和轴套都会发生锈蚀或者损坏,密封圈由于老化变形而失去弹性,所有的这些原因都会造成机械密封泄露。因此,经过长期的运转以后对机械密封元件进行更换维修,达到重新使用的目的。
  第一,弹簧。如果弹簧锈蚀不严重的话而且可以保持原有的弹性的可以不用更更换。如果锈蚀比较严重或者变形那么就需要更换了。对有组装盒的机械密封,要将盒子清理干净,并检测凹槽是否磨损变形,以便进行校正修复,重新开槽或者更换。
  第二,轴套检测,轴套的检修拆下来以后检查锈蚀和磨损的情况,如果锈蚀或者磨损的比较轻微,可以用细砂纸打磨即可,如果锈蚀比较严重或者磨损比较严重的话需要用采用加工电镀的方法或者更换。
  第三,动换和静环的端面的磨损。动换拆下后,经过莫逍加工,先进性粗研磨然后进行精研磨,有必要的时候进行抛光。
  无油空压机的密封圈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多数情况下会失去弹性或者老化,一般情况下需要更换新圈,使光洁度达到要求,硬质合金或者陶瓷动环精磨后需要抛光机抛光。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