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6-10-12

返回列表

浏览量:

空气压缩机市场竞争的激烈

    近年来,随着国内民族品牌制冷空气压缩机产品的崛起,客户的选择范围也越来越大,国产空气压缩机产品的竞争力也日益增强,再加上很多国外的大品牌也纷纷入驻中国市场,空气压缩机品牌的竞争日益加剧。

   2013年中国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博览会正在南京展开,作为企业展示品牌和寻找渠道的舞台,冷博会被誉为制冷行业商家必争之地,记者探营就发现,现场参展的空气压缩机品牌企业数量众多,国产品牌外资品牌相互媲美,各种类型空气压缩机缤纷亮相,凸显空气压缩机市场竞争的激烈。

   一直以来我国市场上国外空气压缩机品牌主要是比泽尔、艾默生、开利等等品牌占据市场上的主流,现在随着我国制冷市场的发展,其他的国外品牌也纷纷入驻中国市场,再加上国内空气压缩机品牌新昌大明、浙江商机厂、雪梅、企鹅、力喜、浙江北峰、华瑞、金威、沃克、永春等等国产品牌逐步崛起,空气压缩机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在冷博会现场,制冷商情记者就发现,基本上这些品牌空气压缩机企业都以不同的方式亮相,绝大多数商家都以参展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忙招商,忙市场。

   在空气压缩机细分产品领域,不同的商家也展示了不同的实力。中国冷博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就显示,现在各大品牌的半封闭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年销售量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各个品牌之间差距依然比较大。据统计,今年市场上销量冠军的品牌依然是比泽尔,艾默生,金华沃克、新昌大明、浙江商机厂、雪梅、企鹅等品牌产品紧随其后,但是在销量上仍有很大的一段差距。力喜、浙江北峰、华瑞、金威、永春、都灵、开利这些品牌近年来逐渐崛起,发展的势头不错,发展的空间也很大。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