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4-26

返回列表

浏览量:

为什么要静音无油空气压缩机


   无油空压机(医用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很多,小编今天着重介绍它的几个优点。静音无油空压机它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空压机长,节省了大量的资源;微型往复式活塞式空压机的压缩出的气体的质量有保证,压出的气体不含油份;我公司供应无油空压机噪声非常的小,极大了减少了噪声污染。

    无油空压机机器本身材料不含油性物质,工作时也不用添加任何润滑油,因此大大提高了所排出空气的质量,对用户所要配套设备的安全也有了保障,不像有油空压机,因排出气体中含大量油分子,会对用户所配套的设备带来不同程度的腐蚀,因此选择无油静音空压机对空气质量的保证是必要的。在配置空气过滤装置后,空气质量应达到以下国际标准值。

     输出气压平稳无波动,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污染。适合于分析测试、实验室配套、各大院校实验室、研究所、环境保护、卫生防疫等检测部门使用。无油空气空气压缩机解决了输出气体出油现象,因为它本身就不用添加润滑油。并备有放水口,以便能及时地排出储气罐内积聚的水分。稳流空气空气压缩机采用最新节压装置,输出空气恒流稳压,使原子吸收等实验室仪器在测试时重现性好。

    使用寿命长空气空气压缩机增加了起动预热装置,机器设有外置保护器,罐子内部经过了内喷涂处理,不但合理使用了空气压缩机,而且通用性强,使用寿命长。操作简便省去有油机及螺杆空气压缩机经常检查添加润滑油的烦恼,定期保养时间长,每日送电即可正常运行。操作简便,无需值守。安静且质量有保证的无油空压机,静音无油空压机,微型往复式活塞机,医用无油空压机。是广大客户心目中的理想之选!!!!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