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4-26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浅谈上海无油静音空气压缩机控制方案


     上海无油静音空压机为处理压缩空气而设计,不要让含腐蚀性,易燃易爆气体或任何颗粒进入空压机体内。在含有水、油性、污染物质的空气中使用必须过滤清除。使用环境温度应在5摄氏度到40摄氏度之间,如超出此范围请咨询出厂方。不要加任何润滑油进入无油空压机内,否则会损坏空压机,如果在高海拔地区操作空压机,其性能会因大气压力下降而降低。

     为了不让这部分油随压缩空气带走,机组在设计时用一油管插入油气分离器的底部,通过内压作用,将这部分油直接引入到主机润滑轴承,而该油管上有一单向阀,称谓回油单项阀,它的作用就是将油气分离器的油顺利回收到主机而不让主机的油倒流到油气分离器。

    静音无油压缩机低噪音,运行时仅为53分贝,100%无油设计高效,卧式双泵机组,创新的紧凑设计,适合放置在有限的空间内,无油空压机外加静音箱来达到静音效果,但外加静音箱并不仅仅是外加了一个隔音箱式无油静音压缩机,而是形成一个整体的静音空间,从底层向上的设计及外观,放在任何位置都十分美观,是您工作区空压机的理想选择。

    箱式静音无油压缩机机其特点如下:特供高质量的压缩空气噪音降低至45分贝,拥有四个恒温控制冷却风扇可选配整体空气干燥器,储气罐内压力露点可达-40℃。
无油静音空压机应用在低维护和超静音的场合,洁净无油的空气是必不可少的,在仪器仪表,车门控制,高压灭菌器锁,装订等不同的应用场合要求便携和稳定的压缩空气供应。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