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5-02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空气压缩机和空气压缩机有什么区别

 

  无油空气压缩机和空气压缩机从字面上理解只是相差两个字,但是却有很大的区别,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无油空气压缩机和空气压缩机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由于使用小型气缸,空压机轻型,结构紧凑。
  2、空压机的平衡性好,因而无需基础。
  3、震动轻微。
  4、单个气缸的小冲程容积使进气端和排气端的脉动小于1%,无需安装脉动消除装置。
  5、噪音值大约70-82分贝,无需采取额外的措施。
  6、维护简便,由于空压机部件小型轻质,客户自有的人员即可对压缩机进行维护。
  7、由于驱动系统无接触免维护,不需要采用昂贵的活塞杆填料函。空压机永久保持完全气密封。
  无油空气压缩机的核心是出众的二级压缩主机。转子经过二十道工序的精加工,使转子线型达到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持久性。内部装有高质量轴承和精密齿轮,来保证转子的同轴度,使转子配合精确,从而保持长久高效可靠地运行。
  无油空气压缩机是属于微型往复式活塞式压缩机,电机单轴驱动对称分布曲柄摇杆机械结构,主运动付为活塞环,副运动付为铝合金圆柱面,运动付之间同活塞环自润滑而不添加任何润滑剂。压缩机通过曲柄摇杆的往复运动使圆柱面气缸的容积发生周期性变化,电

机运转一周气缸容积有两次方向相反的变化。当正方向是气缸容积扩展方向时,气缸容积为真空,大气压大于气缸内气压,空气通过朝气阀门进入气缸,此时为吸气过程:当反方向是容积缩小方向时,进入气缸内的气体受到压缩,容积内的压力迅速增加,当大于大气压

力时,排气阀门被打开,此时为排气过程。单轴双缸的结构布置使压缩机气体流量在额定转速一定时为单缸的两倍,并使得单缸压缩机产生的振动噪音得到很好的解决,整体结构更加紧凑。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无油空气压缩机和空气压缩机的知识,希望大家喜欢,非常感谢您的阅读,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网站。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