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5-02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静音空压机应用范围及日常使用须知

 

  无油静音空压机作为新兴空压机类型,以其压缩空气品质高(无油无水)、工作噪音低、性能稳定等特点独步天下,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实验分析、科技通讯、石油化工、环保能源、医疗保健、航天科技、印刷等众多行业。一句话:凡是需要用到高品质压缩空气的场合,都可以看的到无油静音空压机的身影。下面跟小编看一下关于它的应用范围及日常须知。
  1、无油静音空压机的正常使用环境是:温度在5℃--40℃之间,不能有阳光直晒,不能过分潮湿阴暗。严谨在存放易燃易爆液体气体和多灰尘、多挥发性气体的场所工作使用无油空压机。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可以有效延长空压机的保养周期及使用寿命;
  2、严格按照空压机上的标定的电压、频率、额定的负荷工作;
  3、必须在出厂设定的压力范围内使用;
  4、注意电源电压与空压机铭牌标识的相符;
  5、无油空压机本身不含任何油性物质,切忌添加任何润滑油以及含油的物质;
  6、应根据使用情况及时清洗滤清器,定期检查附件、电缆线,损坏立即更换。应保持机器清洁干爽不沾油污,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其性能。空压机不使用时,应放掉储气罐内的空气、排掉储气罐内污水,存放于干燥的环境中。
  7、移动空压机或连接其它设备时,必须要切断电源方可操作;
  8、下班不使用时,养成及时切断电源的习惯;
  9、请定期适当地检查及更换进气过滤器;
  希望以上介绍能帮助大家正确的使用和维护无油空压机,有效提高其工作效率、降低其故障率、延长其使用寿命。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