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5-11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静音空压机未来发展前景


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所需品的要求有了极大的提高,同时,气动元件精密度的提高,促使对压缩气体含油、含水要求越来越高,以往无油静音空压机新产品因质量问题大大约束其广泛使用。随着目前无油静音空压机质量的改善,使其质量发生了根本性的提高,能完全满足现代化工业生产的需要。

    无油静音空压机在满足生产需要的同时还拥有很多的优势之处,相比于传统的有油空压机来说,没有空压润滑油的无油空压机能够保证通过无油空压机压缩后的气体无油性。同时,在无油空压机的运行过程中,无油空压机不会因为润滑油的粘度问题导致机体高温从而损坏无油空压机的机体零件。另外,无油空压机因其独有的无油优势,使得无油空压机在运行过程中大大减少了对能源的消耗,降低无油空压机的运行成本。

    无油静音空压机的使用提高了压缩空气质量的同时,降低了能源的损耗,符合了人们对所物品高质量的需求。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节能减排与降低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主流追求,在人们对节能产品需求不断变大的今天无油空压机作为应用于多领域的产品,其节能产品的推出对我国的节能事业有着较大的意义。

    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下,传统的机械行业也将会加快更新生产技艺,淘汰高耗能的,不环保的设备。以此看来无油静音空压机在行业中的发展前景将会越来越广阔。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