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5-19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静音空压机成为空压机行业的新起点


  当前空压机行业发展迅速,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行业的结构性调整,成为广大空压机行业从业者的议论话题,而且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无油静音空压机,希望其成为空压机行业的新起点。

   随着国家对节能降耗产业的大力扶持和能源危机制约企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更多的人和企业开始对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变得更加关注。而长期以来,空压机在为企业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用气动力的同时,也耗费了极大一部分的电能,被人称之为“电老虎”。无油静音空压机因为能通过变频器控制电机转速,根据客户用气量的大小而产气,能够避免因为加卸载产生的功率损耗。所以变频空压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空压机行业应该去谋求创新求变。在未来,只有能够为用户节省更多的电能,以及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才能在新一轮的空压机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为代表的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对装备制造业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更加凸现了装备制造业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化载体在推动整个社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不可替代的基础作用。作为国民经济增长和技术升级的原动力,装备制造业将伴随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而共同进步,并充分体现先进制造技术向智能化、柔性化、网络化、精密化、绿色化和全球化方向发展的总趋势和时代特征。螺杆空压机近十年来在中国的长足发展和进步,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和重要的组成部份,同时又是一个在基础研究、机组制造、使用和维护等方面步入世界先进水平的重要产品。

   瞻望2017对空压机、空气压缩机、压缩机企业来讲国内经济增长很不稳定,企业要继续有在困境中发展思想。但最近十八大推出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政策要求各企业升级改造,再次情况下像电力、化工、矿产业都将成为行业的新客户。我们空压机、空气压缩机、压缩机企业要主动抓住市场升级工艺创新产品多推出适合国家政策的高科技产品借着政策东风发展壮大企业。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