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5-31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新时代的宠儿??制氧机


     如今社会充斥着“面具人”,人与人之间变得无比冷漠。但如果出门不带上面具,在雾霾如此严重的城市,那就等于慢性自杀。回到家里,想要摘下面具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加热食物、取暖、家具中化学物质的悬浮颗粒物又是数不胜数,我们依旧是在慢性自杀。这样
的环境下,我们难道要一直带着面具生活吗?
    如今仅仅使用空气净化器根本不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所需,制氧机将会成为新时代赖以生存的工具。
日食制氧机的输出氧浓度可以达到94%,超高的输出氧浓度并没有影响它工作的时长,在磨损最严重的部位仍可持续工作2万多个小时,并保持92%的氧气输出。使用物理的方式过滤、制造出纯净的氧,节省了大部分的能源,同时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保障。长时间在办公室办公很容易产生头痛、疲倦等状态,这是由于办公室人口密度大,室内氧浓度不足导致。在地下商场、KTV等地下场所容易胸闷,这也是由于氧气不足导致。日食制氧机可以治疗这些疾病,并增强身体免疫力。除此之外,制氧机对于呼吸类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有缓解症状、预防病变、增进健康的功效。

    为了保持卓越的品质,亿宣制氧机采用了美国原装进口THOMAS系列无油摇摆活塞式空压机和分子筛吸附塔,提取出高纯度的氧气,保证供气压力的恒定和制氧量的稳定。空气污染前狼后虎,我们该如何生存?室外雾霾虎视眈眈,室内更是危机重重,日食制氧机邀你摘下面具,开启新时代健康有氧的生活。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