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6-02

返回列表

浏览量:

空压机在造雪机上的应用

冬奥会上用的造雪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先由压缩机把空气压缩
上海日食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造雪用空压机是一种在低温造雪环境下的专用空压机,主要应用于造雪环境下的造雪机压缩空气供给,为滑雪场和需要造雪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空压机在造雪机上的应用:造雪机的原理是先通过空压机把空气压缩,压缩空气从喷嘴喷出,由于膨胀而迅速降温成为“冷空气”;同时风扇把水吹成微小的水滴抛射出去,微小的水滴与“冷空气”混合,变成小冰晶,小冰晶不断聚集成雪花飞向空中。
冬奥会上用的造雪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先由压缩机把空气压缩,压缩空气从喷嘴喷出,由于膨胀而迅速降温成为“冷东空气”;同时风扇把水吹成微小的水滴抛射出去,微小的水滴与“冷空气”混合,变成小冰晶小冰晶不断聚集成雪花方飞向空中.
常见的造雪机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将冷却水和压缩空气相结合的方式制造水滴。一条管道抽水,另一条财则从空气压缩机中抽取高压空气,然后雪枪将两者相连,冷却水遇到高压空气,就形成了小水滴。压缩空气有几个作富用:它能够雾化水,并将水滴播散进空气中,帮助空气中飘落的水滴冷却。小水滴冷却结晶成核,落下就成了雪花。
造雪机专用空压机
    上海日食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造雪机专用空压机,我司研发的造雪机专用空压机为滑雪场和需要造雪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我司的产品分为三大机组,五大系列,产品细分为很多型号,客户可根据该司所需参数进行选型。我司的空压机产品分为ERC(开放式机组),AC(静音机组),TS(一体化机组)三大机组,400系列,500系列,1000系列,2000系列和4000系列五大系列。
    造雪机专用空压机具备以下优点:1. 更可靠(24小时,365天连续运行) 2.更节能(综合节电达30%) 3.更低使用成本(年保费用?1元每小时)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