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6-05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空压机与微油空压机的区别

 

  随着无油空压机的广泛使用,大家对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我们一起看一下它和微油空压机的区别。
  所谓的无油空压机,顾名思义就是其生产出的压缩空气完全不含油;而所谓的微油空压机,其生产出的压缩空气是含油的,只是含量很低罢了。
  下面再来对这两种机型进行对比分析:
  1、压缩空气品质:无油空压机能保证排出的压缩空气100%不含润滑油,而微油空压机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前者的压缩空气品质更高。
  2、应用场合:微油空压机一般用在普通工业生产中;无油空压机一般应用在食品饮料、制药等一些对压缩空气品质要求非常高的场合。这主要也是由于压缩空气品质所决定的。
  3、制造材料及工艺要求:无油空压机需要用到自润滑材料,对于制造材料、工艺的要求更高。微油空压机不需要用到自润滑材料,对于制造工艺要求也没那么高。
  4、是否需要用到润滑油:无油空压机完全不需要润滑油,而微油空压机会要用到润滑油。
  以上四点就是关于无油空压机与微油空压机的区别所在,希望朋友们了解完以后选择合适的设备来创造更多的效益。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