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6-09

返回列表

浏览量:

制药厂如何选用无油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的指标是什么?


      首先,制药厂的压缩空气只要用于液体制剂中灌装固体制剂中的制粒机、加浆机、填充机、包装机、印字机,提前工艺中的提取罐,此外还有化验中试用气、粉体物料的输送、干燥、吹料吹扫、气动仪表元件、自动控制用气等。而因为制剂用的压缩空气与药品直接接触,所以压缩空气的要求必须高以达到净化处理,而要达到制药厂的要求就需要用的无油空压机,普通空压机达不到制药行业的要求。而如何选用无油空压机呢?无油空压机必须要控指控压缩空气中百分百无油,无水和固体粒子以及生物粒子等的含量。气动仪表对用气质量等级要求指标为:颗粒尺寸最大55μm,颗粒含量5mg/m3,水含量(压力露点)最高-20℃,油含量最大值为1mg/m3。现在气动执行机构,对气源含尘粒径的要求,一般为≤1μm。
    而上海日食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的指标完全达到制药行业的指标,拥有国内独家的全不锈钢水润滑无油螺杆机专利,好义气是为高效、节能、纯净无油、超级稳定的压缩空气而诞生,引领未来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方向。

制药厂如何选用无油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的指标是什么?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