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9-27

返回列表

浏览量:

空压机各种问题处理办法

日食空压机一般维修日食空压机中我们遇到最多发能够说是,高温停机、日食空压机进气口向外喷油、排气压力过低、排气阀油气排放过多等一系列毛病,当遇到这些毛病时我们有必要一步步来处理。
 
  首要是日食空压机进气口向外喷油、日食空压机俄然停机而未及时翻开排气阀排放废气时,日食空压机进气口向外喷冷却油,此刻应首要查看断油电磁阀有无毛病,如果它正常,则应进一步查看主排气管上止逆阀能否及时封闭或封闭是否完全,如有毛病应扫除。
 
  排气压力过低、先查看各电磁阀及管接头有无漏气;其次查看碟阀是否全部翻开;最终查看压力开关上限是否正常,不正常则从头调整。
 
  排气阀油气排放过多、因日食空压机油气分离不完全,日食空压机排气含有少量油分子,排气阀长时间排放废气会形成紧缩机主机、电动机、散热器等黏满油垢。它既会影响整机清洁,使橡胶类元件提早老化,还会形成散热作用下降、温度高而停机。为此,我们用一条2m长的2英寸橡胶管套住排气阀,将废气从底板圆孔排放到日食空压机外面。
 
  然后是最常见的机器过热、温度高停机。这个毛病一般到夏天呈现的最多了,主要是由哪些原因形成的呢?
 
  1、环境通风散热状况不良,日食空压机周围环境影响散热主要有三种状况,一是离墙类障碍物过近。二是日食空压机邻近有其他热源。三是运转时日食空压机前门及边门打开,电扇无法形成强气流。
 
  2、散热器阻塞。当日食空压机周围环境灰尘较多时,长时间运转就形成散热器表面黏附一层粉尘或油泥,其内部铜管也容易因油垢积累而阻塞,然后影响散热作用。
 
  3、滤油器太脏。该机有3个并排的滤油器,当其太脏时因阻力油无法按正常流量进入紧缩机,紧缩机会因冷却润油不足而敏捷升温。当进出油压差超越0.18MPa时就需替换滤芯。
 
  4、冷却油油位过低。当冷机查看时,油面低于检视管下端时应立即进行弥补。
 
  5、油标号低或油质差。该机选用螺杆日食空压机油,用其他低标号或残次油时会回黏度及比热达不到标准形成温度过高。
 
  6、电扇胶带开裂或松懈。当胶带开裂时运转5min左右就会因温度过高而主动停机,如胶带太松会打滑,使电扇转速降低,然后影响散热,此刻,应替换或调整电扇胶带的松紧度。
 
  日食空压机平常的保养和日常的保护都需求及时的做好,才能够削减日食空压机毛病发作几率,提早做好预防措施才能够安全的出产。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