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10-19

返回列表

浏览量:

螺杆无油空压机润滑油类型与功能

螺杆无油空压机在各企业广泛运用,保护保养是不可少的。润滑油是维保中的重要部分。上海日食压缩机为用户简单介绍一下润滑油的类型功能及运用规模。空压机润滑油分往复式及回旋式等。往复式就是活塞式空压机,润滑油要求不是很高。回旋式是指螺杆无油空压机、滑片空压机、涡旋空压机等,润滑油要求高。上海日食压缩机首要为用户介绍螺杆无油空压机润滑油类型及运用。螺杆无油空压机首要运用32#及46#润滑油,品种分矿物油、半组成油、全组成油等。32#润滑油广泛用于单螺杆无油空压机,46#润滑油广泛用于双螺杆无油空压机。矿物油运用本钱一般,运用周期在3000小时之内。半组成油运用本钱略高,运用周期在6000小时之内。全组成油运用本钱偏高,运用周期在8000小时之内。还有一种24K润滑油,免更换,只需增加。上海日食压缩机有限公司为用户供给各种压缩机润滑油,为用户挑选润滑油供给技术支持。热线:18049904446。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