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2-03

返回列表

浏览量:

实力新能源汽车专用空压机制造商

      日食(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新能源车载无油空压机, 多年技术,日食已成车载无油空压机,新能源汽车专用空压机,高压静音无油空压机医用无油静音空压机领域的一家领先供应商。我们拥有全系列标准型号空气压缩机、客户定制型号空气压缩机及带静音箱的空气压缩机。 静音压缩机的设计适用于无数应用领域,包括全国各实验室、医疗、航空、军工和工业应用。 只有先进的技术水平,才能让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经过多年的发展,使得日食(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完全有能力为客户制定不同的产品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日食(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团队,持续的新技术研发确定了日食(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空压机技术的领导地位。日食(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的设计既紧凑又雅致,反映了其品质,因此非常适合安装在其使用位置。性能和设计在压缩机的进一步发展中始终发挥着关键作用。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