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08-09

返回列表

浏览量:

无油压缩机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的分类

   近代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开始使用的是间歇操作的固定床式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19世纪中叶,洞道式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的使用,标志着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由间歇操作向连续操作方向的发展。

   回转圆筒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则较好地实现了颗粒物料的搅动,干燥能力和强度得以提高。一些行业则分别发展了适应本行业要求的连续操作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如纺织、造纸行业的滚筒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20世纪初期,乳品生产开始应用喷雾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为大规模干燥液态物料提供了有力的工具。40年代开始,随着流化技术的发展,高强度、高生产率的沸腾床和气流式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相继出现。而冷冻升华、辐射和介电式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则为满足特殊要求提供了新的手段。60年代开始发展了远红外和微波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
   用于进行干燥操作的机械设备类型很多,根据操作压力可分为常压和减压(减压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也称真空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根据操作方法可分为间歇式和连续式。根据干燥介质可分为空气、烟道气或其他干燥介质。根据运动(物料移动和干燥介质流动)方式可分为并流,逆流和错流。
   按操作压力,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分为常压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和真空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两类,在真空下操作可降低空间的湿分蒸汽分压而加速干燥过程,且可降低湿分沸点和物料干燥温度,蒸汽不易外泄,所以,真空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适用于干燥热敏性、易氧化、易爆和有毒物料以及湿分蒸汽需要回收的场合。流化床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流化床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喷雾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饲喂设置分为部分流化床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搅拌器和传热流化床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当团结是易于使用的流化床干燥,或聚集的粉末材料的饲料更多的水将流入上述困难的现象,这个时候成立的饲料搅拌机上述情况,消除集束问题,以实现正常流动。后者是热传导和对流换热的组合,使用时的正常流动的热空气量远远不够的国家,以满足所需的热干燥使用设置的换热器,供给部分或大部分热量,哪些类型的操作可以大大节省能源。
日食压缩机德国原装无油静音空压机的分类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